2009香港教會普查

最新消息!!

 

《回歸十年‧使命再思》香港教會研究2009

  五年一度的全港華人教會普查已於2009年進行,結果亦於2010年相繼發表。普查小組亦於普查結果發表後,用了差不多一年時間進行分析討論,結果由普查小組同工分別執筆撰寫分析報告,集結成為本書之出版。......

 

 

 

 

「2009香港教會普查」統計數據集,已經出版!

  本數據集詳列「2009香港教會普查」各項資料,內容包括堂會、會眾、聚會、同工資源及各項事工概況等;並有歷屆「普查」主要數據作比較,以及按不同堂會規模(以崇拜人數計算)劃分的會眾及同工的數據。

香港教會普查研究方法與運作方式

templatemo.com「2009香港教會普查」(以下簡稱「普查」)於2008年中開始籌備,2009年6月正式進行。所搜集的資料包括教會現況的基本數據,如堂會、信徒數目及特徵、事工發展、人力資源等,作為教會事工發展與檢討的根據。

普查簡介

templatemo.com「香港教會普查」(簡稱「普查」)始於1989年,五年進行一次,第五次已定於2009年5月至6月份開始進行。

  「普查」的目的是搜集教會現況的基本數據,如堂會、信徒數目及特徵,事工發展及人力資源等,作為教會事工的檢討與發展的根據;

Copyright © 2011 Hong Kong Church Renewal Movement Ltd | 贊助:世界傳道會/那打素基金